Dashieeee

hello dear

【安雷】谈一谈哥的凹凸高中生涯⑦

码了✧٩(ˊωˋ*)و✧

鱼 虫 毛:

前文:



※真的结束了




※本文预警※


  ※轻微粗口


  ※单口相声


  ※巨大信息量


  ※猛然结束预警!


  ※有刀?我也不知道有没有ummm…


  ※满场高能!我跑了!


【分享】谈一谈哥的凹凸中学生涯




凹凸区第七中学吧        只看楼主






七中一哥(楼主)(567L)




一群哈哈哈哈哈哈的,闭嘴了!!




啊,看你们那么开心的,那么给你们讲点不那么开心的事吧……




等等,不是因为我坏啊,正好也有人问了,就顺便讲讲,反正都过去了嘛,不过我知道的也不太多就是了






七中一哥(楼主)(582L)




不要那么紧张啊!问号都刷了半个板面了!冷静一点!都过去了,过去了!




呃,大概吧……




嘛,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事…吧




和我同期的学生或者当时在一个校园里的学弟学妹学长学姐应该都是知道的,因为那一次的确是引起了很大的骚动,几乎是整个学校都在问发生了什么,毕竟是关乎学校两大男神?哥当时也莫名其妙的被波及了




哇,当时还有人以为,是我看不惯安哥所以把他给绑票走了!我特么……!




等等,跑题了




不过已经暴露了嘛,没错这件事和你们的好好学生,好好学长安迷修有关。




当时安哥他翘课旷课,宛如辍学的消失了三个月——




他失踪了






七中一哥(楼主)(593L)




而且最先发现这件事的,按照时间来算其实还真的不是雷哥,这件事发生的那天天气不怎么样,很糟糕,一副要下雨又下不下来的样子,整个天阴沉沉的,空气闷的不得了,特别让人犯困。然后那天我们班日常到挺早的一个妹子很惊奇的发现,我们班门锁着。




……这可是…!大新闻哎!




要知道日常安班长绝对是第一个到的,他就是有时候早间犯困也绝不会晚到,然后因为安班长这个来得早的特质,所以钥匙也就一直在安班长手上,开门当然也一直是安班长来。




总的来说这将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一次都没见过他迟到,那天突然特例非常让人惊奇了好吗!?




不过惊奇归惊奇,谁也没往出事了那方面想,毕竟昨天晚上晚自习安班长还特别亢奋的整理了一大串早自读,完全不知道他想干嘛。。。




然后那个妹儿就和她发小,也就是我哥们了,一起待着外面边啃早餐边聊天边等安班长,结果当时到了正常的开门时间安班长都没到,当时已经是来了一堆人了,一起惊奇不相信安班长晚来。




最后终于,这群家伙站不住了,决定选出一个人差遣他去门卫室拿备用钥匙,哥那时候正好是保洁区打扫完(我是早上先打扫再去班级的)遇到了拿钥匙的那家伙,看着他问门卫备用钥匙当时就觉得不对把他拎过来问了问,然后知道了这巴拉巴拉一大堆前因后果




不过反正安班长和雷哥住一起,就是迟到了和老师一起入校也不会扣班级分嘛,而且人无完人,睡过头还是蛮能理解的,哥当时还想:哇安班长居然还会有如此“凡人”的一面~




……




好吧,老实话其实我当时完全是在幸灾乐祸,想着安哥是不是晚上偷牛去了哦,所以今天起这么晚




我当时单纯是认为安哥睡过了来晚了。




结果直到第一节课一大半安哥都没有出现???这四舍五入已经算是旷课了吧???




然后那节课当时我们全班都上到昏昏欲睡,死气沉沉(天气原因),哥点着头快进入梦乡的时候,雷哥“哐————”的一声砸门进来了




卧槽真的是砸门,吓得我一下子跳起来撞到前面昂头睡的那家伙后脑勺又摔回去。妈的疼死了!雷哥突然来的这么一下,声音大得讲课老师都差点被震下讲台去,一屋子半睡半醒的全给他震精神了




然后等我摸着头准备昂头调侃雷哥时,哇天呐当时的雷哥……一看就,就是超级匆忙超级着急的跑过来的,整个人显得很…毛躁?他头发乱翘着,穿的是衬衫,也没有扣好扣子,露了大片锁骨,上面还有好多红印,青青紫紫一大片。然后当时雷哥整个人就给人好危险,眼神像发怒的猛兽,声音哑的就像恶魔似的问我们:安迷修呢




其实雷哥主要是瞪我,谁叫我是安迷修班长同桌哦,我被吓得猛摇头说今天早上就没看见过班长,一直到现在班长还没来!然后雷哥就咋了一下舌果断转身出去了,什么也没说




雷哥出门之后瞬间班级里就炸锅了,有人一声尖叫,一语惊醒梦中人:卧槽雷总在找安哥那安哥是不是失踪了!?




腿快的一听“唰”一下就窜出去要找雷哥问,结果不过多久就气喘吁吁的跑回来说没追上,雷哥不见了,当时走廊同学说雷哥直接是翻着楼梯扶手下去的……超急……




然后我们留着的一堆人突然有人很欲言又止得说雷哥那脖子身上青青紫紫的是不是那啥,声音也哑的不成样子有点像纵……然后那家伙就被他女朋友给了个直拳。。。




还有人迷之接上说雷哥那种级别是什么?和打架似的,床上打架??




虽然没搞懂但是这块地没人敢打雷哥的,没人敢的,不存在的




不过说起来我总觉得雷哥状态怪怪的,就是对安迷修班长不见了这件事他感觉很生气?好像这事有什么隐情似的,当时我们就打电话去找了佩利大哥,最后还莫名其妙联系到了雷哥弟弟




然后,哇,现在他应该是今年毕业还是咋滴?就是你们的卡米尔学长,不过人家好像也就是象征性的上一下学,后面准备出国了好像,因为亲人在那边……




当时你们的卡米尔学长就说了句我知道了,然后还…好心的提醒了我们雷哥不在的时候好好上课………




…………当时我们完全没搞懂为什么雷哥会不在,你们要懂高中,特别是高二高三班主任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临近高三




结果最后卡米尔真的是提醒对了。雷哥那天后再也没来上课,我们等了一两节课他都没来,我们后面才后知后觉意识到雷哥和安迷修班长一起消失了。






七中一哥(楼主)(627L)




这个…他们俩失踪去干啥了我还,真的不知道,不过整件事来说好像也不算完全不知道吧,其实我和安迷修班长还通过一次话,然后也乱七八糟的知道了一堆




这件事根本来说,就和安迷修班长的女友有关,前面也说什么安班长是什么什么世家,反正我没听懂,简单来说就是什么传统影响,安班长爸妈不愿意让他和他女友在一起,原因不明,我也没见过他女友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他女友好像比他年龄大?不过也没大几岁啊我记得?迷的很…




然后,好像是,安班长是,自愿回去的!那天晚自习他整理那么多早读因为他根本就知道自己会离开一段时间。不过说起来安班长女友和雷哥有啥关系吗?佩利大哥讲雷哥直接找到了安班长在这边的家族院落(这是这么形容的吗?)赶过去了,雷哥好像挺生气,大概是不认同安迷修班长的做法吧?




然后他们就,消失了几个月。。




不过帕洛斯老大讲雷哥这边家里人也不许雷哥和他恋人在一起的,多问问,帕洛斯老大也不愿意讲了,就一直笑。这是什么情况??雷总安哥这是难兄难弟吗?






七中一哥(楼主)(632L)




为什么一堆人说我迟钝??神特么他们俩是互相出柜?出柜是指他们俩在一起的意思吗??这种操作??要是这样的话,那不是很糟糕吗??雷哥那边还好,帕洛斯老大也说雷哥家的人管不了雷哥,哇,要是他们俩在一起,那安迷修班长那边问题大了。哇靠,你想想你作为全家继承血脉的期望在临近高三左右不但谈了恋爱,对方还是个男人?我的天?这要被爸妈打断腿的吧!!






七中一哥(楼主)(647L)




哇,还奶他们俩是因为在一起所以才……一起失踪的吗?不是吧,别啊,我的天,一点都不想被你们奶中,不要啊,擦,真的好可怕……






七中一哥(楼主)(653L)




还有问为什么可怕的??首先安迷修班长是整个家族的单传,单传明白吗?是要传宗接代延续血脉的,这时候他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卧槽,他爸妈不得气死???要不然他放弃爱人选择父母,要不然放弃父母选择爱人,还要我继续说吗,根本没有好结局啊?!不管选谁一个背叛爱情一个背叛亲情。






七中一哥(楼主)(664L)




啊啊,我和安迷修班长的谈话内容啊,通话的那次真的是无意中联系上的,一开始接的人我不认识,听起来偏中年男性,他一听我是安班长同学还是同桌,就让我劝劝安哥,我特么劝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就,问问安哥最近怎么样了,然后我滴天呐,安哥当时好…我不知道怎么描述!好特么吓人哦!听到是我那个沉闷的声音是解除了,但是他整个人就,听起来非常疲惫,吓得我瑟瑟发抖…大概谈话是类似于这种




“班长你在哪?”


“家里”


“……呃,那你为什么不来上课了?”


“我暂时都不会回去了”


“……”


“……”


死一般的沉默之后安哥就,向我断断续续说了点话




“很简单的家庭问题,我父母不让我和我爱人在一起”


“……为啥啊?她不够优秀?”


“没有,这件事我父母太死脑筋了,不过我也太不孝了。”


“啊?”


“我总觉得一哥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的确没搞懂什么情况”




然后你们安哥轻笑了一下,说“那挺好的。”




我是没搞懂他为什么笑……




然后你们安哥就断断续续讲了他女友




“……在我回家之前,也就是我父母这边的时候,我和我对象说了要回去一趟”




“他挺生气的,怎么说,他觉得我太自主,太瞻前顾后,我说这是我必须要担的责任,我不光是你的恋人,我还是我父母的孩子,独生子。……一哥你懂吗。”




嘛,哥一想,因为哥也在独子嘛,单传,完全理解父母这种挑对象异常刁钻的情况




然后安哥长叹一口气,听起来好像打起点精神了,啊,我感觉他压力好大哦……




然后我还是犹犹豫豫说雷哥在他不见那天也不见了…然后,你们雷总的确在安哥那边……




安哥当时说:“我知道,他在我这里,但是我现在见不到他。”




然后死一般的沉默完美的死了……最后我们随便扯了干巴巴的几句话就挂电话了,哥再打就打不通了。






七中一哥(楼主)(672L)




卧槽你们不要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啊???最后怎么样?我都说过去了,他们俩当然都是回来了啊!?安哥当时回来精神比电话里好了很多,虽然感觉他挺累的,但是好像心情不错,一问居然是几个月没回家大扫除工作量太大了……




哇,当时雷总没来上课时你们都不知道我们班怎么过来的,帕洛斯老大来帮忙带过课……真的是,欲言又止…当时我们完全是被黑恶势力奴役的无辜平民。




至于雷哥嘛,雷哥其实应该算是在安哥之后回来的,因为他们一起回来了一次之后雷哥因为家里有事又断断续续消失了几次,不过还好有安哥在,而且他们俩又住一起住回去了,所以我们日常还可以知道雷总的行踪






七中一哥(楼主)(682L)




哇,不要问了啊,具体怎么样我真的不知道,还有那些分析的……什么他们俩前面有说过对象是对方吗?没有吧?卧槽你们不要吓我?什么叫我情商有问题???不,我不信!




不过一个好消息他们俩也快到了,没错哥现在在母校hhhh,雷总安哥这次是学校的特邀嘉宾来着,开学你们可以看到他们。




不过今天是我们整个班独属的高中聚会啦!我们全部到齐了!来学校集合也算是看看母校,哎呀…仔细一想我这一届都毕业几年了?雷哥后面又教了差不多一届教了三年,就不教了来着?应该算请假,因为去了趟国外,但是他还是挂在这里的教师啦,既然回来了,谁知道这次哪个班会幸运到被他教。




啊!我先离开一下!哎呦他们终于来了,我去准备接他们!!






……




…………




………………




……………………




“喂安迷修你好了没有”




“来了来了”




安迷修抱歉的和面前的中年妇女笑了笑,然后小步跑回恋人身边。




他们比预计的时间稍微晚了一点,安迷修也没料到会遇到熟人,还是当时同班同学的母亲,已经有些皱纹的阿姨热情的拉住他问他现在有没有心上人。安迷修笑了,这群阿姨对着他永远都是这个问题,受欢迎的安班长无奈得伸出左手,无名指上简约朴素的钻戒明晃晃的昭告着事实




“抱歉了,我已经结婚了”




阿姨唏嘘着像是揶揄自己儿子一般和安迷修套起了他另一半的家底。




结果安迷修倒是莫名其妙大方起来一一回答




“嗯,他很好,十分漂亮,是大美人”




“是的比我大几岁”




“哈哈哈他其实比我高”




“嗯?没事的那点距离大家都看不出来啦,而且我真的不算高了,他腿特别长”




“婚礼高跟鞋啊,他挺体贴我穿的平鞋”




“啊,高跟鞋,其实我老婆他平常不穿高跟鞋的”安迷修看了眼雷狮,目光交汇,随后他意有所指得瞄了瞄雷狮的鞋子,“但是他喜欢穿增高鞋”




这句话正好被雷狮听个正着,不,倒不如说雷狮一直听着,于是雷狮充满威胁得瞪了安迷修一眼,只是嘴角带笑使他这个眼神毫无杀伤力,随后雷狮装作不耐烦的吐槽安迷修还要聊多久




被他一“召唤”,一身休闲装的男人跟对面的熟人说完抱歉马上小跑过来乖乖的站定在雷狮身侧,还异常顺手的拉过自己恋人的手,十指相扣




【也不知道原先是谁说不要太过显眼】




雷狮没忍住小小的翻了个白眼,就是怎么也藏不住嘴角的笑,然后被牵着的手用了点劲回握回去,换来安迷修一个疑惑的表情。




雷狮摇摇头表示没什么,相扣的手掌修长有力,甚至还有一层薄茧,度过了少年期成长的青涩,雷狮满意的看到安迷修就如他所猜想的一样,变成一个更加温柔成熟但不懦弱的好男人。




当然相对的雷狮觉得自己快向小女人好太太发展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如果自己是女人的话一定是个“坏女人”,毕竟安迷修“成为男人”这一点还是当时的自己一时兴起让某个以为自己是乖狗狗的小狼崽开了荤。




日子还很长。




“快到了,准备好了吗”安迷修突然打断雷狮的思考,他远远的就看到一堆聚在一起的熟悉面孔,而且已经有人发现他们开始向他挥手了,安迷修笑着和身边的人咬耳朵,“要看到同学们了哦,雷狮老师。”




“别废话了”雷狮干脆的亲了口近在咫尺的某人的脸颊,“快点吧安迷修班长。”




……………………




………………




…………




……






七中一哥(楼主)(752L)




卧槽!!!!????卧槽!!!!?????




卧槽!?!?!???!?!?




我他妈等等???!!?妈的今天???!靠!???!你们雷总和安哥是手牵手十指相扣的过来的!?!?然后????




他妈他们说悄悄话的时候雷总还亲了安哥的脸???wtf!?!?!我直接给吓到后面来摸手机疯狂打字!!!!啊????等等!?!?!?什么情况????!?!??为什么大家看起来大多都一脸理所当然!???啊????




一哥情商为负 回复 七中一哥 :我都看不下去了,他妈的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一哥你都扒这么多了!?你他妈看不出来他们俩早在一起了吗!!??




七中一哥 回复 一哥情商为负 :……???你不要吓我!?雷总安哥不是关系很好的班主任班长关系吗!??什么??日!?我可是全心全意相信他们是纯洁的师生关系啊!!!不!!???




一哥情商为负 回复 七中一哥 :你是傻蛋,鉴定完毕,我是怎么输给你这种人的……不行我还是觉得输给你们班班长有尊严点…




七中一哥 回复 一哥情商为负 :滚吧,安哥都没把你放到过眼里好吗,他满心满眼只有雷总……




七中一哥 回复 一哥情商为负 :卧槽 所以那时候他们俩一起失踪果然是因为安哥爸妈不让他们俩在一起哦!?wtf??不行虽然有预感但我还是好难接受啊我日!这个冲击对于我这个直男实在是太大了我操我好难接受!!!??




一哥情商为负 回复 七中一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我给你分析分析啊?




一哥情商为负 回复 七中一哥 :一哥?




一哥情商为负 回复 七中一哥 :一哥??




一哥情商为负 回复 七中一哥 :一哥????






七中一哥(楼主)(821L)




好,楼上那个楼中楼你先停一下,我已经信了,不要再说了




然后我告诉你们,你们安哥雷总这一年出去国外是结了婚度了蜜月,哎,这次他们回来只是象征性的办一下婚宴




……




懂我的意思吗?我拿到请帖了,那么问题来了!包多少份子钱比较好…?




还,还有……男人真的可以生孩子了吗?










————END————




最后一句我也,完全不知道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继承血脉,这一点,按照孝顺来说,对安迷修来说真的是挺重要的,先道歉,因为预警完全没有生子选项,但是我内心莫名已经把雷狮老大往怀孕那个温柔画风推了……(淦




如果说要个属于他们俩的孩子的话,是雷狮老大提出来的,安迷修选择了和他在一起,雷狮也是因为爱安迷修所以想要个孩子??哇,我不知道怎么解释!!!爱情结晶大概是两个相爱的人水到渠成追求的吧!



评论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